苏格拉里998

心上烙印 2

被叶修结结实实压在身下的韩文清无知无觉,甚至在他砸下来之前抬手扶一下都心有余而力不足。

叶修突然间恢复了无愧于荣耀教科书的手速,一手捞起烟拯救险些被烫个窟窿的被单,一手姿势利落地撑起自己的身体。

嘴上也没闲着道歉:“老韩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压你的。

韩文清皱着眉头,板起一如既往的钱包脸,用惯常冷冷清清的语调回击。

老韩:“反正都硬不起来了,谁压谁也没所谓了。”

叶不羞同志内心充满了惊诧:我这是被调戏了吗?

但是叶不羞不愧是叶不羞,他就着一手支撑悬空于韩文清正上方的姿势,将另一只手里的烟娴熟地叼进嘴巴,被空闲的手顺势揉了揉韩文清的眉头。

叼着烟完全不影响叶修说话:“我说老韩呐,既然是调戏,就不要这种随时想要一拳结果了对方的狠戾表情了吧,你得多跟包子学学,人家当流氓当得多有道行。”

韩文清闭了闭眼睛,像是很嫌弃叶修,又像是很享受叶修揉他眉头的力道。

叶修:“诶老韩,我听张新杰说你没事儿就喜欢看对战视频录像,来,说实话你是不是很葱白哥?”

老韩:“多事。”这是评价张新杰的。

叶修“啧”了一声:“老韩,你说你明明还年纪轻轻,怎么就这么顽固不化,跟我家老头子有一拼。”

叶修本来不多话的,只是碰到一个完全闷葫芦的韩文清,莫名地就话唠了。

叶修:“你说……这么大的事,你怎么能就这么瞒着大家呢?兄弟不就是应该同甘共苦的吗?”

老韩:“我累了,想要休息。”

叶修撇撇嘴,把自己摊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自顾自地抽烟,只是不再说话了。

韩母进病房的时候四下安静,自家儿子和那个叫叶修的小伙子大眼瞪小眼地对视,仿佛在进行一场屏蔽外界所有的较量。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