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心上烙印 3

韩母回来之后,叶修主动放弃瞪眼比赛,眨了眨有点儿酸涩的眼睛,心想:我下次找王大眼儿来,瞪不死你丫的。然后起身向韩母告辞,同时表达了以后有空就会常来的意思。

老韩:“比赛重要,何必为了一个废物浪费时间。”

叶修:“哥乐意,管得着吗你?”

之后叶修就开始了集训中心、医院两点一线风尘仆仆的生活。对于韩文清的事情,叶修选择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对其他人保密。至于张新杰,深知韩队的尿性,告诉叶修也是他纠结了很长时间才做的决定,此时自然也不会多嘴。

对于叶修终于不用24小时蹲在集训中心进行监督的事情,其他队员自然是乐见其成,只是他们同时也十分好奇张新杰是用什么方法把叶修支走的。

以黄少天、包荣兴为头目的拷问团对张新杰实施了车轮战式逼供,最后张新杰烦不胜烦,丢下一句话,成功地惊艳了拷问团。

张新杰:“叶队谈恋爱了,那个女朋友要求他每天准时去报到。”

对于叶修谈恋爱这件事情,众人的心情很是复杂。首先作为圈里的大神,没有被内部消化掉有点儿可惜(其实这条不存在,只是他们此时还不知道);其次,这个大神嫂倒是阴差阳错地给予他们片刻的自由与幸福,他们很是感激;最后再一想到大神嫂一个命令,叶修就屁颠屁颠雷打不动地执行,可见这个嫂子不是一般的凶狠,于是他们又对叶修充满了同情。

而叶修这边,他的苦功终于得到了一丢丢回报,老韩不再是一副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两人甚至可以其乐融融地一起看对战视频录像,讨论该怎么改进,讨论着讨论着就愈发惺惺相惜起来以至于叶修开始觉得老韩的目光是那么得深情好想沦陷,而老韩觉得之前总把他气得牙痒痒的叶修此时撩拨得他心痒痒。

但是两人默契十足地心怀鬼胎,不动声色。

只是被老韩深情目光滋润的叶修虽然反应有些迟钝,但是也发现了队员们看他的目光充满了诡异,甚至还有明显的“同情”、“怜悯”,一度让叶修以为躺在床上动不了的其实是自己。

叶修本来因为老韩的事隐瞒了大家于心有愧,于是也不好探究大家那匪夷所思的目光到底是为了(Liao)神马,神色中便不自觉带上几分隐忍。大家察言观色,愈发觉得大神嫂把叶修吃得死死的导致大神敢怒不敢言只能忍气吞声,于是看向叶修的眼神变本加厉地“同情”。

于是叶修就在老韩的“深情”以及其他人的“同情”的目光中痛并快乐着,直到准备启程前往瑞士参赛。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