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韩叶】心上烙印 5

去往瑞士,韩文清和叶修率领的荣耀队员同一航班不同舱位。

叶修放好行李,安顿好大家之后就迫不及待地去找老韩了。坐在他旁边的喻文州本想打听他的去向,奈何他话音还没落叶修已经没影了。

叶修顺利摸到老韩的座位跟前时,老韩却双眼紧闭,脸色更加骇人,对于老韩现在的情况,舟车劳顿确实会增加他的痛苦。而陪在老韩旁边的韩母韩父脸色也没好到哪里,韩母还在默默垂泪,韩父安抚性地轻轻拍着妻子。

叶修打手势算是给韩父韩母打招呼,然后韩父主动扶妻子起来向其他座位走去,给他们留下相处的空间。

叶修轻手轻脚地在老韩身旁坐下。

韩文清:“来啦?”

叶修:“嗯。”单单一个音节,却是带了浓浓的鼻音还有满满的委屈。

老韩张开眼睛,扭头看了看叶修快要皱巴成包子的脸,丢了个嘲讽。

韩文清:“本来就没周泽楷帅,这下更丑了。

叶修:“哥是靠实力说话的,不像他,每天顶着张脸招蜂引蝶,招摇过市。”

正在发呆的周泽楷打了个喷嚏,表情无辜,惹得隔壁路人美女频频递送秋波。

韩文清:“实力哥,那烦请你一定拿个冠军回来,这样,我也就没什么遗憾了。”

虽是在表达期望,叶修却也从其中咂摸出几分悲凉,他不习惯这种悲凉,努力地想要调节气氛。

叶修:“不行我没血了,需要老韩亲亲加血才能保证拿冠军。”

老韩终于被叶修逗笑了,薄唇轻启,用低沉而质感的声音说了四个字:“如你所愿。”

叶修觉得还没有和老韩腻歪够就抵达了瑞士的苏黎世,叶修他们就是在这里参赛。而老韩所谓的疗养院是在巴塞尔,距离苏黎世大概两个小时的火车车程。

互相告别之后叶修就全身心进入备战状态,他要达成老韩的愿望。

国家荣耀当前,其他队员自然不敢有丝毫懈怠,黄少天竟反常地沉默起来,孙翔也收起了不可一世的嚣张气焰,谦虚认真地向叶秋请教并商讨战术。

比赛过程中,大家都最大程度发挥了自己的实力,黄少天再次凭借比以往更加密集的垃圾话气泡成功干扰对手使其OT,手残分析帝喻文州的手速也竟飞速飙升。然而整场比赛大放异彩的还是孙翔操纵的一叶知秋,一记精彩至极的伏龙翔天干脆利落地结束了比赛。

一时之间,荣耀中国战队的队员们名震四海,中国成了世界荣耀的扛把子,举国同庆。

一起捧起冠军奖杯的荣耀队员们却是很平静,孙翔突然就觉得耳边仿佛回响起一个清清冷冷的声音:“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下意识地,他就开始寻找叶修的身影,遍寻不获。

叶修此时已经踏上了去往巴塞尔的火车。

观看完实时转播的韩文清内心也很平静,他就知道叶修总是不会让他失望,无论是曾经作为对手还是现在“同仇敌忾”。

韩文清:“爸,妈,我准备好了,该走了。”

叶修见到韩文清神色安详地躺在床上,笑眯眯地和韩母和韩父打了招呼,便询问道:“老韩睡着了吗?他知不知道我们拿了冠军?”

韩母点点头,却是很别扭地转身朝向窗外,双肩颤抖。

韩父递给叶修一个信封,然后去安慰妻子了。

叶修疑惑地拆开信封,直接看向落款,赫然是老韩的名字,可能是韩父代笔,“韩文清”三个字笔挺有力,可见父子的习性是一脉相承的。

叶修没急着看信,只是又望了床上的韩文清一眼,心想:老韩什么时候搞这么肉麻兮兮的,有啥醒来说不就好了还写个信。

但他还是认真地捧着信读起来,只是没看几句视线就一片模糊,再也读不下去了。

叶修:
我走了,很抱歉一直隐瞒你直到现在,也不敢在你的陪伴下心满意足地离开这个世界,因为我害怕那个时候会舍不得。
有些话当着你的面总是说不出口,从我们第一次在荣耀pk的时候,就很欣赏你。你赢,我充满斗志;你状态不佳,我恨铁不成钢;你退役,我沮丧。大大小小无数次的对战之后,你就顺理成章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本以为瘫痪之后不能玩儿荣耀便要和你形同陌路,然而当我终于摆脱噩梦的纠缠睁眼时,却是你叼着烟凑很近一副想要呛死我的模样,令我十分欣喜。
因为你这些日子的陪伴,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只是我不能成为你们的拖累,所以请原谅我做出这样的选择。
不要时常记挂我,因为不想看到你伤心,你只要好好地活着,像当初在荣耀里一样风生水起地活着,我会陪伴你走过今生之后的每一步,唯愿你平安喜乐。
爱你

韩文清



全文完
———————————————————————

之后会写番外,嗯,老韩的灵魂得到了解放,他可以为所欲为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