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韩叶】灵魂拳皇

凌晨5点,叶修用千机伞干翻了荣耀里的第2000个拳法家之后,心满意足地去睡觉了。

而昔日的拳皇韩文清此时却成了一抹幽魂,24小时360度无死角飘荡在叶修身侧。

前段时间,霸图公布了队长韩文清逝世的消息,在霸图粉中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情感无处安放的霸图粉们出钱卖力纷纷拥有了至少一个拳法家账号。于是一夜之间,荣耀中拳法家如雨后春笋般霸占了角角落落,随处可见。

对于韩文清的一意孤行,叶修的怒火一样无处安放,于是这些时刻在挑拨叶修情绪的拳法家就成了替死鬼。因此,君莫笑在游戏里有了新的绰号叫“拳法家收割机”。

叶修在游戏里收割拳法家的时候,韩文清这个灵魂拳皇也没闲着,他在身体力行地给自己粉丝报仇——拳打叶修的……屁股。

当然叶修对这事儿没感觉,屁股也安好如初。

老韩却是只有触感的魂儿,他惊奇地发现叶修这种常年把屁股搁凳子上压着的死宅竟然没变成板儿屁,甚至弹性还不错。

所以,叶修虐拳法家酣畅淋漓,老韩拳打屁股酣畅淋漓。

这天,叶修终于差不多虐遍全服的时候,(有运气不好的被虐个十次八次的也大有人在)就觉得有些索然无味,叼着根烟倚在落地窗前俯瞰众生。

看着看着他就有点儿眼花,通过玻璃的反射他看见自己的屁股后面有个白团子,形状飘忽不定,他伸手朝屁股后面一摸却什么都没有,急忙去照屋里的穿衣镜,也是什么都没有。

日常练拳的老韩好不容易赶上叶修屁股离开凳子的时候,打得很是忘我,叶修突然离开,他一拳扑空,整只魂在惯性的作用下飞扑到了前面的一堵墙上。被拍平的硬汉老韩疼得泪流满面。

满是疑惑的叶修回到电脑前,缓过劲来的老韩再次飘到叶修脸前,捏着他的脸教训他:“下次突然行动前记得跟老子打声招呼啊你个死孩子。”

此时显示器自动进入睡眠模式,呈现黑屏,然后叶修发现他的脑袋周围笼罩着什么,终于吓得惨叫一声落荒而逃。

灵魂老韩紧追其后,姿态却是悠闲,甚至还有空摆着掏耳朵的姿势抱怨:“啧,你个倒霉孩子,老子当年威风凛凛的时候也没见你吓成这样。”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