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韩叶】 灵魂拳皇 2

夺门而出的叶修一口气跑到叶秋房间,直接推门嚷道:“唉你快看下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

回答他的是“咚”地一声闷响。正在精心打包离家出走行李的叶秋被这个不速之客一惊吓,失手打翻了行李箱。

叶秋满目仇光地看向叶修,内心哀嚎着:“混账哥哥是自己离家出走理想的克星什么的真是心好累好绝望。”

被目光扫射的叶修岿然不动:“呦,你这人到中年了还惦记着儿时的梦想呢,真有童趣呵呵呵呵呵。”

叶秋反驳:“你才是中年人!”

叶修:“可不嘛,哥都26了。”

叶秋气极:“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为什么进来不敲门!”

叶修:“敲门怎么能撞破你这离家出走的奸计?”

叶秋再次被他哥的无耻击败,只好有气无力地说:“你来找我干什么?说吧。”

叶修:“哦哦,你快看看我今天和平时有没有什么不同?”

叶秋敷衍地看了下叶修开口:“衣服和昨天不一样了,发型比昨天乱,哦,你衬衫的扣子错位了。”

叶修一边解开衬衫调整扣子,一边追问:“还有吗?”

飘在叶修身边的老韩看到叶修大开的衬衫露出的胸膛,咽了咽口水,眼疾手快地趁机揩了两把油。

叶秋垂头丧气:“没有了,想让我夸你比昨天帅什么的就死心吧。”

叶修:“你真没发现我身边飘着一团白雾什么之类的?”

叶秋面无表情:“呵呵,你咋不说你马上得道成仙了呢?”然后拿出手机,十指翻飞地发送了一条信息。

正在研究对手数据的张新杰手机发出“叮”的提示音,他打开一看,寥寥几字:“计划有变,我哥疯了。”

正研究出些门道的张新杰随手回复:“稳住,等我。”

下副本如火如荼的黄少天忽然收到一条信息,显示来自张新杰,疑惑地打开,看了内容之后更加疑惑:卧槽,他怎么知道我下副本需要治疗?即使知道,他一个霸图的人跑我们蓝雨凑什么热闹,还是这是在挑衅?嘲笑我们蓝雨没治疗人才。不行,我得报告队长。

于是喻文州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消息:“队长队长,大事不好,霸图在咱们蓝雨安插了奸细,刚才他们副队张新杰都发消息来挑衅了,队长我们要彻查全队抓出奸细啊……”

喻文州看完这段消息,问张新杰发了什么内容。然后看着黄少天再次发来的消息嘴角抽搐,回复了黄少天:“不要紧张,他发错了。”

收到回复的黄少天放下心来,既然队长这么说那一定是发错了,在黄少天的观念里,队长的分析就是事实,就是这么信赖。然后他就想张新杰本来要发给谁呢?要不要去找霸图的小弟八卦一下……

在弟弟眼里已经疯了的叶修也很抓狂:“我没开玩笑啊,是真的,我从窗户玻璃上和显示器上都看到了。”
然后他拽着叶秋和他一起去窗户边照玻璃。

然而什么都没有。因为老韩躲到了叶修身侧,他暂时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的存在,连他弟也不行。

叶秋看向他哥的眼睛里充满了同情:“哥,你想离家出走就走吧,我不拦你,你没钱也可以找我要,不要压力太大,啊。”

叶修再次摔门而去,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