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韩叶】 灵魂拳皇4

老韩听到自家副队的名字也很是惊诧,不同于叶修的气急败坏,他倒是很欣喜:“我们霸图太给力了,把叶家两兄弟都包圆了。”(咳咳,老韩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叶修心情很不爽,导致张新杰看到他的时候总觉得能感受到韩队的气息,于是谈判变成了叶修单方面施压,最后双方“愉快”地达成协议:1、谈恋爱可以,不准在老子面前秀;2、叶秋不得擅自离家,美其名曰:距离产生美。

张新杰挺委屈,既要承受来自大舅哥的怒火,还要安慰愿望再次落空的媳妇儿。然后他就很想念韩队,要是韩队在的话,一定会镇压叶修的。

事实上,韩队确实在镇压叶修,因为他正蹲在叶修的头顶。捏着他手感上乘的脸,然后发现叶修今天唇色格外诱人……

叶修在思考要不要把霸图刚刷出来的烈日峡谷的副本记录破一破的时候,一阵天旋地转,华丽丽地瘫倒在沙发上。

老韩很无辜:我什么都没干,我就是亲了他一下啊。

一个熟悉的声音拯救了无能为力心急如焚只能干着急团团转的老韩。

苏沐秋:“魂淡啊,谁让你亲他的?你知不知道你每天跟在他身边就是在消耗他的生气,竟然还亲他,你是想直接送他归西吗?”

老韩就差对手指了:“我不知道啊。”

王杰希:“韩队,真的是你啊,果然看起来很像修鲁鲁呵呵呵呵。”

老韩:“王大……王杰希?你能看见我?”

王杰希:“对啊,王大眼也不能白叫不是。”

虽然和王杰希私下不太熟,但是在荣耀里也没少接触,而且他还能和自己交流,老韩感觉安心了很多。他指着王杰希身边的苏沐秋问:“他是谁?他又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他叫苏沐秋,叶修当年签嘉世就是被他带跑偏的,他的荣耀id是秋木苏。”

苏沐秋汗:“那时候嘉世还是很正派的好不好,谁知道陶轩后来中了什么邪。”

秋木苏这个名字韩文清还是很熟悉的,关于他的事情自然也有所耳闻,只是从来没有面基过,现在竟然是第二次见面,而且是在同为灵魂的状态下,只是秋木苏这只魂很明显已经进阶了,而自己却是一片混沌;然后他又想到当年第一次和叶修pk时,被爆出橙装武器,这家伙当时也围观来着。一向傲气冲天的韩队竟然罕见地感受到了几分落寞。

苏沐秋见韩文清知道自己的身份之后一直沉默不语,察言观色一番之后得出结论:韩文清心情不太好。堪比苏沐橙来大姨妈的那种。

叮——刀子嘴豆腐心苏沐秋上线:“小清清啊,你该庆幸你能在小修修这家伙身边醒来,周围还是你熟悉的环境。老子当年醒来的时候可是在基地组织的老巢,一窝的恐怖分子每天喊打喊杀,四处行凶,身边聚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魂……”

王杰希似乎嗓子不太好,开始咳嗽起来。

苏沐秋立马停止对过去峥嵘岁月的回忆,总结陈词道:“这些年来你们在荣耀里打怪升级,老子可是真身上阵一路披荆斩棘混到今天的。”最后大度地表示:“小清清啊,哥以后带你体验真实的打怪升级。”

韩文清翻了个白眼儿,因为那个起腻的称呼;王杰希停止了咳嗽,因为目的达到。

叶修悠悠转醒,视线刚好定在王杰希两只大小不一却都比一般人大的眼睛上,然后他眨眨眼,疑惑道:“王大眼,你来我家做甚?”

王杰希眼睛微眯:“告诉你一个惊天大秘密!”

叶修再次一头栽到:“我今天醒来的方式可能不太对,让我重新醒一次。”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