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韩叶】万圣节专供🎃

万圣节——人鬼同欢。

“十年回首 不堪沉湎 光辉起落也不过在弹指之间 熄灭烟蒂 星火……”(全职高手叶修角色曲—醉沙场)

正在研读叶秋拿给他的公司运营资料的叶修拿起手机接通,有气无力地:“喂?”

陈果:“哥们儿江湖救急啊,小唐邀请我去参加万圣夜主题趴,但是现在网吧没人看,你能先帮我看会儿吗?拜托拜托。”

叶修:“成,记得孝敬我盒好烟。”

陈果:“你不是戒烟了吗还抽?我赶时间你快点儿来万事好商量。”

拿着被干脆利落被挂断的电话,叶修撇了撇嘴收拾出门。

走在街上叶修有点儿后悔答应陈果了,因为满大街的“妖魔鬼怪”让他忍不住想到荣耀里面的各种小怪boss,继而有点儿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想要一鼠标点死他们(傲娇修才不会承认他其实还挺害怕)。

飘在叶修身边的老韩倒是很满意现在的状况,因为这里飘荡着很多对他修炼有益的孤魂野鬼,于是他一边随叶修前进,一边大快朵颐。

突然,叶修的眼前出现了一张挂满腐肉,一边眼睛没了眼球,黑洞洞的,另一边眼睛的眼球耷拉出眼眶,要掉不掉的样子的脸,叶修条件反射地一拳捶了出去。

被捶的妹纸痛呼:“哥们儿,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啦,害怕你就在家里不出来好了。”

叶修连忙道歉,对方也就没再纠缠。

痛苦行进的叶修灵光一闪,拿出手机打开相册看着两张仅有的存货很是满意——老韩这张凶神恶煞驱邪镇宅必备的脸我都看习惯了并且越看越觉得好看了,还怕其他区区小怪吗?

叶修举着手机昂首挺胸大步向前。

已经进补了一大波的老韩觉得有点儿撑,但又不舍得这难得一遇的“美食”,便慢条斯理地“咀嚼”起来。

叶修的手机进入黑屏,反射出他旁边一团黑影以及一张一合类似嘴一样的大洞。叶修哆哆嗦嗦斜着眼往旁边瞟——老韩的脸——残缺不全的。

叶修当机立断把手机朝那张脸砸去,边狂奔边在内心哀嚎:“老韩有妖怪冒充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尼玛恐怖了啊啊啊啊啊啊。”

被手机砸脸的老韩泪流满面,看到摔在地上的手机屏幕亮起,赫然是自己的一张证件照,哭笑不得。

刚好街边的一家小店在放“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到底我是做错了什么……”音质不错,歌词很清晰~

伴着应景的音乐,看着叶修飞奔迅速淹没于“妖魔鬼怪”群中的身影,老韩暗下决心:“一定要加快修炼的速度,早日和叶修重聚。”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