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韩叶】灵魂拳皇5

王杰希看着眼前某个正在装死的货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儿,把目光投向正在兢兢业业向新手灵魂老韩传道授业解惑的苏沐秋,苏沐秋像是安装了雷达一样,感受到王杰希求助的目光,立马支招:“你就跟他说老韩来了。”

王杰希装模作样地惊呼:“啊!老韩!你怎么也在这里。”

叶修立马从沙发上弹射而起:“哪儿呢,老韩在哪儿?”

听到叶修唤他,老韩立马飞扑到叶修身边,如同一只忠心耿耿的召唤兽。

见证了这一幕“感人至深”的相认戏码的王杰希和苏沐秋感觉一阵牙酸。

但是叶修无知无觉,他四下环顾,这里除了王杰希和他,哪还有别人,不由得一阵失落。

其实叶修内心里也一直不愿意承认老韩已经去世的消息,心底总是存在那么一丝侥幸,盼望着有一天老韩生龙活虎地站在他面前,板着那张标志性的钱包脸,即使什么话都不说,叶修觉得光是看这张脸也能看一辈子。

所以当王杰希假模假样地惊呼时,他不是没注意那语气的古怪,只是第一反应就是终于得偿所愿。

失落之后,叶修又觉得一阵绝望铺天盖地地袭来,就好像王杰希那句话一下子把自己编织了好久的七彩泡泡戳破了,原本透过肥皂泡很是五彩斑斓的世界一下子灰暗沉闷下来。

叶修本是一副喜怒不太形于色的调调,只是悲伤、愤怒等各种情绪一直积攒,从来没有真正发泄出来,王杰希的这句话倒变成了一个导火索,于是叶修一边想着:老韩他真的不在了啊,一边不自觉地就泪流满面了。

看惯了叶修在荣耀里把别人虐得泪流满面,哭爹喊娘,现在看见叶修泪流满面的样子,王杰希有点懵:此番世界奇观,我是不是应该感到荣幸,可是那家伙的表情那么哀伤,也好想让人掬一把同情泪。想到这里,王杰希怒视始作俑者苏沐秋。

苏沐秋接收着王杰希的眼风摧残,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儿:知道老韩对叶修很重要,可是没想到重要程度这么高,明明我才是先认识叶修的啊。

老韩看叶修突然泪流满面,又是一阵手忙脚乱,他用自己分化得还不大完整的手去擦叶修源源不断涌出的泪水,入手的灼热让他第一次有些后悔杀死自己之前没和叶修商量一下,就自私地做了决定。

王杰希茫然了一会儿就觉得有些好笑,叶修这家伙感染力太强大,老韩这不是还在么,搞得他真得无影无踪了一样,于是他抽了两张纸巾递给叶修,道:

“啊,那个,我没有骗你,老韩真的在这里,只是你看不见他,真的。”

说完这句话王杰希在心里吐槽:“妈蛋,明明是个事实,怎么说出来这么假。”于是从叶修的视角看来,王杰希神经质地又对着自己说:“老韩,快来说个你们俩的秘密以证明你真的在这里吧。”

叶修的泪腺经过大规模泄洪之后,再次进入枯水期,于是叶修随意地把那两张王杰希递给他的纸巾揩了把鼻涕团一团扔到垃圾桶,摊在沙发上看王杰希“演戏”。

而王杰希却是看着老韩抓耳挠腮,上蹿下跳,倒不是他们没有什么秘密,而是这些秘密老韩觉得都是他记忆里最宝贵的东西,一点儿也不舍得向旁人透露半分,但是现在又是要证明自己存在与否的关键时期,是以老韩颇为暴躁为难。

叶修看着王杰希撑着两只大小眼和自己对望半天屁都没放一个,忍不住发动嘲讽技能:“王大眼儿,哥大人有大量,就不跟你计较了,你也别费尽心思圆谎了,说吧,来找我到底什么事?”

王杰希恨铁不成钢地瞪了老韩一眼,正打算放弃这个筹码,先开诚布公地和叶修谈一谈,老韩一脸别扭地开口了。

听完老韩口述的秘密,一向修养良好的王杰希忍不住爆了粗口:卧槽,你们这么早就勾搭上了。然后一脸抽搐地向叶修转述老韩的供述。

“老韩说你们的初吻是在荣耀联赛第四赛季结束的休息室。”王杰希说完准备好等着叶修再次泪流满面,喜极的那种。

谁知叶修再次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卧槽,王大眼儿你别污蔑我啊,我明明是世邀赛的时候才下嘴的。”

王杰希眼睛抽搐了下,内心哀嚎:“为什么你们总是在神圣的比赛期间搞幺蛾子啊,就不能挑个平时随便什么时候吗?”

不对,重点搞错了,王杰希崩溃地质问老韩:“老韩你为什么撒谎?”

老韩无辜钱包脸:“我没撒谎,是他记性差。”

王杰希很无语,这俩人可是荣耀里数一数二的大神,为毛连个初吻时间都对不上。

叶修对上王杰希一脸的生无可恋,电光火石之间他想起来那么一幕,那是第四赛季结束后,冠军被霸图夺走,连日奋战精疲力尽的叶修一想到还要面对陶轩市侩的嘴脸,更加沮丧,一个人窝在休息室的角落,脑子乱七八糟地想东想西停不下来,然后就这么睡过去了,迷迷糊糊地好像有人叫了他一声,他懒得答应,然后有只温度适宜的手掌盖在他额头,像是施了魔法般转不停的脑子终于平静下来,于是他舒服地用额头蹭了蹭那只有魔法的手,之后就感觉唇上落下一片柔软。

叶修猛地睁开眼,发现休息室还是只有他一个人,于是只当自己做了梦,转身就忘了这件事,现在经王杰希或者灵魂老韩一提点,他才知道原来这不是梦,继而美滋滋地想:原来哥那时候就把老韩迷得趁哥睡觉来偷袭啊,没想到游戏里老韩提着一双拳头砸遍荣耀无敌手,实际生活中他的手触感却是如此妙不可言……

王杰希看着叶修显然陷入回忆不可自拔,咳嗽了一下道:“叶修啊,这下相信你家老韩就在你身边了吧,暂时你们交流还是要靠我的,我们来谈谈条件吧。”

叶修被王杰希的声音拉回现实,后知后觉地一阵狂喜涌上心头,然而他那常年疏于保养的肉身承受不了如此跳脱的灵魂,真真实实地,叶修终于又一头栽倒晕了过去。

王杰希也终于失去耐心,暴走了,苏沐秋紧随其后,莫名地感觉到一阵醋意。

老韩悠悠地一边等叶修醒来,一边计划着怎样在最短的时间修炼出实体,这样就不用依靠王大眼来交流了,那么大一灯泡杵那儿,还怎么好意思说说情话,亲亲小嘴什么的,然后又想到刚才他还把叶修亲晕过去一次,决定还是停留在拉拉小手上吧。

老韩就这么思考着到了天黑,叶修还是没醒。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