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鬼魂老韩使用手册

话说自从叶修知道老韩变成幽魂飘荡于他的前后左右时,便致力于探索老韩的各种使用方法,然后他惊喜地发现老韩堪比千机伞,还是智能的那种。

打从荣耀彻底隐退以来,叶修就在自家弟弟的公司当个闲散董事。年终董事会议一茬接着一茬,为了叶修尽快上手处理业务,叶秋强制要求他哥这个金融小白记录下会议上每一位董事的发言。

会上,叶修装模作样地在电脑键盘上比划,思想在外太空神游。其他董事一边讨论着公司的重大决策,一边齐齐在内心感叹:董事长他哥真不愧网游界传奇,手放在键盘上没见怎么动作,这按键声却是持续不断,不绝于耳。叶修旁边的一位元老瞅见叶修一脸走神样儿,狐疑地用余光瞥了下他的电脑屏幕,发现确实是会议内容而不是什么奇怪的乱码,心下更是惊叹:公司有这俩奇才兄弟坐镇,宇宙闻名指日可待啊!连着坐姿都更加笔挺端正了呢。

只是这样和谐上进的氛围大概在会议进程到2/3的时候,以靠在椅背上,双目紧闭的叶修发出的几声轻微的呼噜声作结。显然叶修睡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在座的商界精英们面面相觑,紧接着汗毛倒竖:明明键盘声直到刚才才停止的!

认真敲打键盘记录会议发言的灵魂老韩直到周围一片寂静才停下来瞅了一眼叶修,发现这货都开始流哈喇子了,内心是很想把他团吧团吧抱起来带走的,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

叶秋适时地发扬领导风范:“大家这些天辛苦了,我们的会议今天就到这里,各位先休息两天养精蓄锐。”

董事们快速退场,甚至有两位在门口撞作一团,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乱。

叶修换了个姿势,心满意足地砸了砸嘴。

——————————————————————

习惯了终日不见阳光的地鼠生活的宅男叶修心血来潮想去泡吧,于是游荡着随便找了个门面看起来还不错的就进去了。

入眼可见的男男女女肢体纠缠,叶修眼不见心不烦的找了个僻静角落坐下。虽然他知道老韩肯定就在他身上挂着,但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总感觉像自己在撒癔症,满心苦涩,本就零酒量的叶修越发觉得泡吧什么的真是无聊透顶。

走出酒吧,漆黑的夜空繁星满布,呼吸之间眼前升腾起团团白雾,让叶修想起了当年通过一扇大玻璃窗的反射第一次见到灵魂老韩的场景,之前的烦闷消散了几分。

几个街头混混实在很煞风景,挡在叶修的去路上耀武扬威:“哥们儿,买路钱交一交呗!”

闻言叶修自在从容地把手伸进口袋,混混们屏息静待。然后叶修掏啊掏的从口袋里摸出一盒烟,也不是什么高大上的牌子,抖了一下,刚刚好一只烟弹出来,叶修用嘴叼了,也不着急点着,用呼唤情人的亲昵语调温柔地吐出两个字:“老韩。”

对面目睹了全过程的混混们脸色如同他们的发色五颜六色,其中一个声音气急败坏:“老韩是什么鬼?”

于是他们很快见识到了老韩是什么鬼,一个个哭爹喊娘排排跪在叶修面前,哆哆嗦嗦掏出手机:“老~大~大~我们~没带~带~钱包,能扫码付款吗?”

叶修笑眯眯:“可是我没有手机啊。”

众混混白眼儿一番,全部晕死。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