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拳皇归来(序)

在韩文清默默目送叶修被警车带走的时候,苏沐秋自认为悄无声息地落在老韩身边,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哎,你这样子很容易让人误会你预谋袭警。”

老韩保持着站如松:“你有什么办法?”

正在预谋搞大事情的苏沐秋感觉老韩这句看似普通求助的问话其实是窥破了他那一二分深藏的心思,只好收了之前“卖卖关子,逗逗老韩”的想法,开诚布公道:“我找到了一个真正重返阳间的方法,你愿意当小白鼠吗?”

老韩有些疑惑:“你之前不是说只要吸食其他的灵魂就可以重塑肉身吗?难道这不是重返阳间?”

苏沐秋正色:“其实重塑肉身我们还是在现在这个空间,这只是真正重返阳间的第一步,你看我就知道了,这些年我一直都在摸索从我们这个空间跨到小希希他们那个空间的方法。”

老韩沉默,思索着什么。

苏沐秋接着说:“在宇宙之中,同一时间存在着多个空间,空间和空间之间并不完全是平行关系,只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就可以使空间相交,然而,通常情况下,相交的时间十分短暂,人类完全无法感知。”

老韩理清了一些东西,开始和苏沐秋对话:“所以,你找到了使空间强行相交或者延长空间自然相交时间的方法?”

苏沐秋有些震惊:“果然摆脱肉体束缚之后灵魂的智商会上涨咩?”

老韩的表情再次进入穷凶极恶模式:“你以前对我有什么误会吗?”

苏沐秋吸吸鼻子,快速估量了下敌我双方的现存武力值,强行扭转话题。

“我确实找到了改变空间状态的方法,目前唯一的验证是我让小希希不能看到灵魂了。”

老韩有些动容:“你这家伙真是有勇气。”

苏沐秋好像满不在乎,依旧笑嘻嘻:“我也不是‪一时‬冲动做的决定,想来想去这是个一本万利的好事。”

“假如不成功,进入另一个陌生空间或者依旧困在这里或者直接魂飞魄散了,小希希渐渐习惯正常的生活就可以开始新的人生,不用再陪我这么耗着,也不用担心他再被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魂魄骚扰。”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件事情它成功了啊,证明我的办法不是特别鸡肋,所以,这位旁友,要和我一起开启冒险旅程吗?”

老韩开始思索怎么回答才能显得自己酷帅拉风的同时还很有智商。

苏沐秋本来以为当自己发表完动人的演说之后老韩一定会撸起袖子和自己一起干的,结果对方一副蛋疼纠结的表情。

“我果然之前对他有误会。”苏沐秋沮丧地想。

与此同时思索良久的老韩开口:“动手吧!”

轮到苏沐秋思想卡壳:“啊?”

看到苏沐秋的反应老韩知道自己距离酷帅拉风与高智商并存也许隔着大半个中国。

叶修从僵直状态恢复之后,开始和王杰希理思路。

“你是怎么发现自己看不见那些灵魂的?有没有可能那些灵魂因为某种原因不在了。”叶修循循善诱。

“平时苏沐秋在我身边的时候,其他灵魂确实一般都不敢现身,我白天的时候没见到苏沐秋,本来只是以为他有别的事离开,但是直到晚上都没再见到他,而且也没有其他的灵魂出现。”

“于是我就去了趟市里最大的医院,平常那里每天都有很多人死去成为灵魂状态,但是今天我再去,什么都没有了。我之后又去了其他的医院还有墓地,但是也都是什么都看不见了。”

“那,你在白天之前有经历什么反常的事情吗?”叶修追问。

“没有啊,完全和平时一样。”王杰希苦苦思索未果。

“那,你有没有做什么梦?”叶修觉得灵异的事情只能靠虚无缥缈的东西找线索。

“啊,对,我发现奇怪的地方了。”王杰希那只比较大的眼睛闪烁着耀眼光芒。

“我昨天那一觉睡得很沉,没有任何梦,但是平常受那些灵魂的影响,我的整晚都会做很多乱七八糟的梦。”

“那可能是苏沐秋找到回来我们这个世界的方法了吧。”叶修伸了个懒腰,站起来,然后晃了几晃,一头扎进了过来递烟的包子的怀里。

无意识承接了老大全部重量的包子也晃了晃,好不容易才稳住自己。一脸责怪地看向王杰希。

“你对我家老大施眩晕咒了吗?”

王杰希对天翻白眼,不知道该为叶修和苏沐秋的默契而吃醋,还是为苏沐秋为他所做的事情而感动。

末了,王杰希只能和包子一起搀扶被施了眩晕咒的叶修去附近的医院,然后期待着真正与苏沐秋相见。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