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鬼魂老韩饲养记(续)

当叶修说完“你猜”两个字后,包荣兴反倒确定这是自家老大无疑,于是怒目而视旁边尽职尽责看守叶修的小警察:“你抓我老大干什么?”

小警察一板一眼:“前几天辖区的守墓人好几次报案说墓地有猫腻,并拜托我们查明真相嘛,然后我们就把猫腻……哦就是你老大……给带回来了。”

包荣兴一脸鄙夷:“你以为你福尔摩斯啊还查明真相。我老大看着像坏人吗?”

“如果你不想辞职的话,你老大应该是咱队长。”小警察答非所问。

包荣兴气得跳脚,格外怀念游戏里拿着板砖畅拍的日子。

叶修看着自己小弟被欺负,忍不住护短:“你们把我抓来就打算这么晾着我风干吗?”

小警察的严肃脸有一丝裂缝,指了指包荣兴:“他就是过来审问你的。”然后干脆利落地转身走了。

包荣兴朝着小警察板正的背影做了个夸张的鬼脸,转头面对叶修笑魇如花:“老大老大,我来审问你你开不开心吖?”

叶修扶额:“如果咱俩换一下你开心的话,那我也勉强开心一下吧。”

包荣兴没心没肺:“话说老大,你大晚上去墓地散步吗?”

叶修:“我是去梦游的。”

包荣兴:“老大你当真这么思念霸图那个猩猩队长吗?”

叶修皱眉:“你这是什么奇怪的形容?对了你能帮我联系王大眼儿吗?我手机没带。”

包荣兴:“哦,老大你等一下啊。”

“老大,王杰希说他马上过来,哎这里就是麻烦,一堆乱七八糟的程序要走,不然我就直接放你回家睡觉了。”

这时一个身材魁梧,宝相端严的警察从旁边路过,照着包子的后脑勺一记铁砂掌:“注意你的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

包子捂着脑袋:“范队,好巧啊,是不是曾井又去你面前告我状啦?”

“我没有。”严肃脸小警察不知道从哪儿又冒出来。

范志毅看见曾井眉开眼笑,如同老师见到班里的尖子生:“小曾,来,我正找你呢。”

然后范志毅就搂着曾井哥俩好地离开了。

包子撇了撇嘴,有些挫败,心想:我本来就应该去当流氓嘛,在这里真是格格不入。

叶修唯恐天下不乱:“诶包子,那个叫曾井的小警察好像喜欢你。”

包子大惊:“老大你开玩笑的吧,他是处女座,水瓶和处女组合天崩地裂好吗?”

叶修:“哦,那确实挺惊悚。”

包荣兴:“话说老大你是双子吧,今日运势果然不太好。”

叶修突然感觉眼皮一跳,然后看到王杰希正朝他走来,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等到叶修跟前,王杰希直截了当地说:“叶修,我看不见了!”

包子一脸懵逼,叶修僵直。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