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暗恋酒吧

新一轮荣耀职业联盟大赛落下帷幕。韩文清带领霸图战队一举拿下冠军席位。

然而老韩并没有很高兴,因为自己的“死对头”叶秋又一次缺席这场比赛。于是老韩沉浸于“处心积虑想要打败的人却总不出现在战场上”的愤懑中,漫无目的地行走于冬夜飘雪的街头。

偶然驻足抬头,就看到“暗恋酒吧”四个大字霓虹闪烁,心想:进去暖和一下也好。

老韩刚落座,就有身材姣好,着装清凉的女招待过来招呼他。

女招待:“先生您好,麻烦您出示下您的身份证。”

因为老韩一直心不在焉,也没注意一个酒吧为什么要走酒店开房的流程,乖乖把自己的身份证交了。

不一会儿,女招待端着一杯酒去而复返。

女招待:“先生,根据您的身份证信息,我们查到有一位暗恋您的客人,这是他委托本酒吧请您喝的酒,如果您喜欢这杯酒并且想要知道对方的姓名,我们很乐意告知您对方的信息。当然您如果也喜欢对方或者其他的人,同样可以委托本酒吧请对方品尝您挑选的酒。

老韩慢条斯理地喝了一大口酒,是自己钟意的龙舌兰的味道,有点儿好奇这位送酒的佳人是何方神圣。

女招待:“暗恋您的客人是一位叫叶修的先生,生日是5月29号,住址是……嗯……兴欣网吧。”

听到叶修的名字,老韩的大脑有点儿当机,但是做惯决策的他当机立断决定先找到这家伙再说。

到了兴欣网吧,刚打算向前台打听一下的老韩发现前台赫然就是叶秋,叶秋感觉到来人恰好抬头。

叶修:“呦,老韩是专程来找我的吗?”

老韩:“你暗恋我?”

叶修:“啊?老韩虽然没有给你机会让你战胜我但是你也不能有这种误会吧?”

老韩:“叶修是谁?”

叶修:“是我啊!”

老韩:“哦,那你暗恋我!”

叶修:“没有的事儿。”

老韩转身打算离开。

叶修起身追来:“老韩,我没有暗恋你,我是明恋你啊!”

老韩难得的老脸一红,但是动作丝毫不见迟疑,把叶修推到墙角一气呵成地强吻个痛快。

而此时叶修挂机的企鹅头像欢腾地闪烁着,显示消息来自包子入侵。

包子:“大神大神大事不好,我在暗恋酒吧给人看场子,竟然看到老韩来买醉,就用你的名义给他送了杯酒,他问了你的姓名地址就走了,他是不是去找你了啊喂,大神你保重啊喂!”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