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韩叶】灵魂拳皇 3

日上三竿,一不留神又通了个宵的叶修睡得四仰八叉,灵魂老韩趴在他的肚子上蜷成一团,专心致志地……发呆。

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打断了这温馨和谐的一幕。“呦,哥们儿生活挺潇洒哈,拿我家小修修的屁股当沙袋也就算了,现在又把他肚子当沙发,欺负他看不见吗?”

很明显这话是对老韩说的。本以为与世隔绝的老韩听闻嘲讽第一反应不是恼怒,而是欣喜。

然后他顺着话音找到了一个玉树临风的……人?!!!

老韩:“你是什么东西?”

苏沐秋:“呵呵你猜?”

老韩黑脸:“你在这儿做什么?”

苏沐秋:“当然是来警告你不要因为我家小修修看不见就欺负他啊。”

老韩脸更黑:“什么你家我家,他是老子的!”

苏沐秋:“切,我和他同睡共浴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老韩终于暴走了,就在他冲上去要和对方决一死战的时候,却惊奇地发现对手消失了,与此同时门被从外面打开,老韩收势不住,“吧唧”撞到了对方脸上,一阵疼痛席卷而来。

进门的叶秋毫无所觉,径直走到叶修身边推着他说:“哥,你快起来,新杰要找你谈判。”

老韩缓过神的时候,在门板后面发现了被拍得奄奄一息的苏沐秋,当即哈哈大笑起来,真是好久没这么痛快过了。

爽过之后的老韩善心大发,试探着扶了一下苏沐秋,发现他可以在对方身上施力。他用严肃而认真的语气开口:“我再问一遍,你到底是什么?”

被门板重创的苏沐秋还有点懵,闻言也没再贫嘴:“灵魂啊,不然也不至于被拍成这样,嘶……叶秋你个死小子,早晚揍你一顿。”

然后苏沐秋抬头对上了老韩发亮的双眼,双手环胸:“你这什么表情?警告你啊,我是属于我家小希希的!”

老韩:“啧,你这人还真是博爱,去找你的小……那啥去,叶修就不劳你费心了。”

苏沐秋好不容易站起来,摇摇晃晃朝外走去,嘴里嘟嘟囔囔:“儿大不中留啊,小修修让给你好了,反正小希希比他可爱……”

老韩:“等等,你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

苏沐秋现在虽然是个灵魂,但是样子看起来和正常人一模一样,所以老韩开始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人,然后老韩看了看自己,依旧是团氤氲的雾气,依稀可以窥得几分以往的样子。

苏沐秋:“想知道?求我啊!”话音刚落人……不……鬼就不见了,老韩四下搜寻一番,是真的不见了。

老韩冷静下来觉得这个灵魂特别熟悉,绞尽脑汁恍然大悟:“这不是和自己不太熟的时候针锋相对的叶修的调调么,垃圾话说的总想让人把他抓过来胖揍一顿。可是这个人又和叶修什么关系呢真是好烦躁……”

在叶秋孜孜不倦的努力下,叶修终于顶着厚厚的低气压起床了。

叶修:“好吵啊,你一个人怎么制造出至少三个人的效果的?”

叶秋莫名其妙:“混账哥哥,你赶紧收拾一下,新杰在下面等你。”

叶修不情不愿地随手套了件床边的衣服向洗手间游荡,突然停住转身,开口:“新杰?霸图张新杰?卧槽,你们什么时候勾搭到一起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