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偶然中的必然——杰秋初相遇

由霸图主办的全明星,两队阵容公布之后,已经习惯了二、三全次元挑衅老韩的叶修十分不爽,再一想这个是霸图主办的,更加不爽,老韩这家伙一定是故意这么安排的,目的当然是看自己吃瘪,“老韩啊老韩,你这磨人的小妖精……”叶修一边在脑内疯狂刷弹幕,一边也不放过任何挤兑老韩以及以老韩为首的霸图团伙,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一张活生生的抖S嘴脸。于是在大家对他出战个人赛的想法嗤之以鼻以后,再接再厉:“既然这样的话,不如我们来点霸气一些的安排?”然后他把老韩的左膀(or右臂?)张新杰给踢出去打个人赛,可谓是给这次全明星再添一强力噱头。

作为叶修最默契的搭档,叶修给自己加戏的时候,苏沐橙也不闲着,用职业队员的手速发了一条信息:你哥被老韩收编打团战了,百年难遇,速来全明星比赛现场,包君满意。”

叶秋收到信息的时候刚好谈妥一个大单,心情很惬意,而且谈项目的地方也距离苏沐橙给他发的地址不远,于是溜溜达达地朝比赛场走去。

只是到团战的时候,却没有出现叶修一出场就先朝着老韩猛放一通冷枪的“感人”场面,叶秋有点儿失望却也知道这是必然的,毕竟荣耀是他哥的真爱。

比赛告一段落的时候,叶秋趁着没人注意,像他悄悄溜进来一样又溜出了场馆,然后在门口看到一个令他一见倾心的身影。

叶秋刚才在场上扫到到过这个身影,只是对方坐在比赛席,看不大真切。当时他来的时候以为比赛没开始,因为周围的观众们都在低头玩儿手机,解说也安静如鸡,后来有人抬头瞥了一眼台上,然后抱怨:“啊他们到底要比到什么时候?”他才知道现在原来正在比赛,他不玩儿网游,此时看着转播屏里两个小人跳来跳去也蛮有意思,就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叶秋的言行举止是经过首长大人也就是他爸耳提面命训练出来的,而眼前这个身影的板正却像是骨子里散发出来的,看着颇为赏心悦目。

瞅空出来透气的张新杰感受到叶秋的视线,转头看过去,起初有些惊讶,随后了然:“你是叶修的兄弟?”

叶秋露出一个标准的礼貌的微笑:“我是他弟弟,真正的叶秋。”

张新杰:“你也玩儿荣耀吗?”

叶秋:“我不玩儿,就是来凑个热闹,你刚才……打得不错。”

张新杰:“噢?你能看出来?我就说如果不强制平局的话我可以赢的。”

虽是初次见面,两人的磁场却是百分之百契合。

两人又随意地聊了几句,张新杰看看表说:抱歉,我出来九分30秒了,该回去了。”

叶秋:“我刚好也要回去了,认识你很高兴。”

张新杰:“认识你我也很高兴,再见。”

然后两人一起转身向相反的方向,嘴角弯起的弧度如出一辙。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