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里998

期而不至

章谦愣了一下:“初……次见面?你不是江语嘛?!”

江语收回悬空的手,拿出那张收置妥帖的明信片递给章谦。

“这是你寄出的明信片吧?”

江语指了指明信片,再指了指自己,接着说:

“这个收信地址和名字都是我的,但是我确定我不认识你。”

章谦拿着明信片端详片刻,恍然大悟道:“哦,也就是说这张本来要寄给我认识的江语的明信片被你收到了?当时本来是要当面给她的,结果她非得要我寄给她才收,结果还不是收不到。”

然后章谦充满感激地看向江语:“所以你是专程来送还明信片的吗?”

江语没想到故事还有这样的神展开,也顾不得什么矜持了:“难道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很有缘份吗?”

章谦点点头:“是挺有缘份的。”

江语暗喜,期待着章谦的下文。

章谦很是配合地继续:“你和我认识的江语真有缘份,你们同名同姓,还能收到本来要寄给她的明信片。”

江语无法反驳,只觉胸闷气短。

章谦摆弄着明信片,两厢沉默。

江语观察着自己一见钟情的对象,然后生气道:“你脸红个什么劲儿?”

章谦看着前一秒还温婉可人,后一秒就暴跳如雷地江语在心里感叹:“果然女人都是奇怪的生物。”

然后老实地交待:“当时为了寄这个明信片,差点儿没赶上火车,但是宋晓他一直等我都没有自己先走,我就觉得这人挺仗义,挺可靠。”

已经破罐子破摔的江语很上道:“所以宋晓现在是你的?”

章谦:“男朋友。”

什么狗屁红线,分明是上天心血来潮逗我玩儿。江语自我腹诽。

然后强装很酷地说:“那就当我是专程来给你送爱情幸运物的吧,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章谦笑了笑:“想生也生不了啊,不过真的很感谢。”

江语快哭了,被自己蠢得,以及被章谦气的。

气急败坏的江语落荒而逃,出门时狠狠地撞了个人,顾不得道歉继续埋头向前冲。

然后感受到一股阻力,回头,被撞的冤大头正拉着她。

江语口气蛮横:“不要想着敲诈我,姑奶奶不是吃素的。”

“江语,我给你送过明信片啊,你不记得了吗?”程天宇一脸欣喜。

江语反应了一秒钟,抬脚,直击程天宇要害,然后以百米冲刺地速度飞奔而去。

程天宇忍痛踉踉跄跄地追着她跑。

看着窗外上演的追逐大战,章谦觉得这世界可能疯了。



评论

热度(3)